週五驚嚇預購—平價且均衡可口的布根地村莊級美酒 : Bouchard

週五驚嚇預購—平價且均衡可口的布根地村莊級美酒 : Bouchard

布根地夜丘(Cote de Nuits)的北端和南端各有幾個產酒的村子,不若中段精華區有名,因此這加總起來共五個村子集中統一列為“Cote de Nuits-Villages(夜丘村莊級)。在北端有兩個村子,分別是也擁有一級園的Fixin村,它雖已經成為獨立的AOC/AOP,不過也可以同時使用Cote de Nuits-Villages、一部分納入Gevrey-Chambertin的Brochon村。在南端的三個村子則分別為大部分納入Nuits-Saint-Georges的Premeaux-Prissey村和村內有幾家專採美麗貢布隆香大理石採石場的Comblanchien村和Corgoloin村。這五個村子合起來共有三百公頃的葡萄園,其中約一百六十公頃列入Cote de Nuits-Villages,幾乎都是種植黑皮諾,北端村子的豐醇飽滿和南端的細緻柔韻相得益彰,生產出布根地區最平價且均衡可口的村莊級美酒。

Bouchard Pere et Fils從1731年建立以來,一直就是伯恩市中最重量級的酒商之一,雖然在1995年轉手由Joseph Henriot買下,但在其豐沛資金的挹注之下,全然改頭換面,品質往上更為提升。不論是從自己擁有超過90公頃的葡萄園或是長期合作果農所購買而來的葡萄,Bouchard Pere et Fils所生產釀造的各式紅白佳釀,均在一定水準,是布根地最值得信賴的招牌之一。在2022年底,Bouchard Pere et Fils所屬的Maisons & Domaines Henriot以交換股權的方式被併購入了法國精品界第二號人物François Pinault的 Artemis Domaines,François Pinault除了擁有旗下包括Gucci 、Alexander McQueen 等專精時尚的Kering集團之外,Artemis Domaines則是展現François Pinault在葡萄酒版圖的雄心大志,擁有包括了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的Chateau Latour、布根地Clos de Tart 和Domaine d’Eugenie、隆河傳奇的Chateau Grillet、加州納帕膜拜酒莊Domaine Eisele Vineyard等頂尖的酒莊,併入Maisons & Domaines Henriot,一舉囊括Champagne Henriot、Bouchard Père & Fils和William Fevre,勢必加強其在葡萄酒版圖的聲勢與地位。

開瓶獻上Bouchard Pere & Fils的Cote de Nuits-Villages 2017,精選購買來自合作多年酒農,這些長年契約合作的酒農均依照Bouchard Pere & Fils的種植指南以達到品質要求,再經由Bouchard Pere & Fils秉持百年工藝的傳承與品質的堅持,釀造出本款均衡可口的村莊級美酒。酒莊直出,七年原窖窖藏的陳年美味更值得期待!超低特價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以上 

均為預購酒 預計到貨日期:2024.09.01 
購滿12瓶屆時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祝大家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