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精選 : 經典傳統硬派的Pommard式優雅:Domaine Lejeune

布根地精選 : 經典傳統硬派的Pommard式優雅:Domaine Lejeune

Pommard一直都是布根地最容易被遺忘的超優質村莊之一,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村子當中沒有任何的特級園,但幾個精彩的一級葡萄園,絕對有著特級園的品質與驚人的陳年實力!平心而論,在夜丘許多酒款漲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之後,這些優質的Pommard酒款更顯得非常難能可貴!

Domaine Lejeune即是Pommard村莊的佼佼者! 法國大革命後, Domaine Lejeune已經傳承了五代。這個酒莊以Maxime LEJEUNE的名字命名,1864 年他去世時,佔地超過 50 英畝。現在Domaine Lejeune則屬於 Jullien de Pommerol 家族。François Jullien de Pommerol負責酒莊和釀酒工作。葡萄整串不去梗冷浸泡發酵,François Jullien de Pommerol使用最傳統的方法釀造葡萄酒,款款都具有雄厚的陳年潛力。裝瓶前不對葡萄酒進行澄清或過濾,以保留大自然賦予葡萄的所有結構和風味。

開瓶誠摯推薦三款多年份特優Pommard一級葡萄園品項:

 

以上, 均為現貨酒, 任選三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