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驚嚇預購–優質平價布根地: Jean-Jacques Girard

週五驚嚇預購–優質平價布根地: Jean-Jacques Girard

早在1529 年,Jean Girard就在Savigny-les-Beaune種植葡萄,這是布根地最古老的酒莊之一。四百多年之後,第八代子孫Jean-Jacques和Phillipe兩兄弟和平分家,Jean-Jacques分得父親Georges遺留下來Domaine Girard-Vollot的一半葡萄園,以延續家族傳承的使命成立了自己的酒莊,就是如今的Domaine Jean-Jacques Girard,他的兒子Vincent也在2008加入團隊,同心協力一起經營酒莊。

Domaine Jean-Jacques Girard目前擁有約17公頃的葡萄園,主要集中在Savigny-les-Beaune,也散布在Pernand-Vergelesses、Beaune、Corton、Vonlay等多處。葡萄園均經過HEV(Haute Valeur Environnementale )的環境保護認證。這是法國最高級別的環保標準,在農法過程中遵循以確保保護大自然環境為前提,在可替代的情況下,優先使用非化學製品,以永續經營維持土地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在最適合時機採收最佳成熟度的葡萄,嚴格挑選,之後的釀酒過程就極為簡單的依照傳統方式進行,減少不必要的人為涉入,多數地塊均分開釀造培醞,以求呈現不同的風土滋味。

開瓶獻上Domaine Jean-Jacques Girard精選紅白佳釀,包括最新年份的2022和超優質年份的2020,從新鮮可口的廣域級到精采經典的一級園,都展現出純粹乾淨的迷人果味,細緻優雅。超值推薦、輕鬆珍藏與享受,平價優質的布根地佳釀,極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以上均為預購酒 預計到貨日期: 2024.01.31

購滿12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祝大家週末愉快! 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