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超頂尖白酒 再多的溢美之辭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俗稱公雞園: Domaine Leflaive

布根地超頂尖白酒 再多的溢美之辭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俗稱公雞園: Domaine Leflaive

再多溢美之辭對Leflaive也都是錦上添花而已!

在莊主Anne-Claude Leflaive的直覺與嚴格的標準管理之下,頂級名莊Domaine Leflaive持續以天王巨星之姿,睥睨全球酒壇。優異的葡萄園位置與長年來自然動力法的管理,不同年份的Domaine Leflaive,不但確切地展現terroir的精緻美味,頂尖的品質,更是代表夏多內白酒能呈現的最頂峰水準。

在Domaine Leflaive所擁有的近24.5公頃的葡萄園中,當然包括Montrachet(0.08公頃)、Chevalier-Montrachet(1.99公頃)、Batard-Montrachet(1.91公頃)和Bienvenues-Batard-Montrachet(1.15公頃)等耀眼珍貴的特級園,不過最具代表性的還是俗稱”處女園”的一級園-Puligny-Montrachet Les Pucelles。整塊處女園面積為6.66公頃,Domaine Leflaive擁有近半數的3.06公頃,分別位在le clos du meix、la grande和la petite三個區塊。處女園和Le Cailleret通常被公認為所有Puligny-Montrachet一級園之首,品質和特級園不相上下,而且在Domaine Leflaive長期的經營之下,更鞏固處女園超卓的地位,除了兼具Batard和Bienvenues的複雜與優雅之外,更通常有著芬芳的花香與礦石香氣,而多添一份令人迷戀不已的嬌豔魅力。

開瓶獻上Domaine Leflaive多款不同年份的不同經典葡萄園酒款, 酒款狀態都非常完美, 數量十分有限, 精彩的白酒絕對超乎想像且一輩子深植記憶, 敬請有興趣的朋友把握預購良機!!:)

以上 均為預購酒 預計到貨日期: 2023.09.15

購滿 1 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