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 MW)也心心念念的好滋味—布根地Domaine du Couvent

讓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 MW)也心心念念的好滋味—布根地Domaine du Couvent

Domaine du Couvent座落於Gevrey Chambertin村內一座古老的修道院中,葡萄園面積超過10公頃,主要位於Gevrey Chambertin村、Chambolle Musigny村與Vougeot村;更有些許地塊分散於Vosne Romanée村、Nuits Saint Georges村與Marsannay la Côte村。星光熠熠的陣容一字排開可謂羨煞眾人!

Decanter Panel Tasting在2016年12月的專欄中,特別針對Chambolle Musigny村的酒款進行評選,並請到布根地專業經銷商Flint Wines的採購總監 Jason Haynes,The Wine Advocate主筆William Kelley,以及《Inside Burgundy》作者Jasper Morris擔任評審。當中莊主Philipe Chéron的Chambolle Musigny Les Quarantes Ouvrées受到評審們的高度青睞,三位均給出90分以上的高分,並將其列入高度推薦 (Highly Recommended) 的名單內。

Jasper Morris事隔多年後仍舊念念不忘,在2021年底更特別前往拜訪Domaine du Couvent,並說道:「終於有機會能夠品嚐,由經驗老到的釀酒師Philippe Chéron所操刀的全系列酒款!」

Philipe Chéron的核心宗旨為「為風土服務的釀酒師」,能夠從Domaine du Couvent的酒款中感受到布根地各個村莊最傳統的風味。不論是對於剛接觸布根地的初學者,或是已有多年品飲經驗的老饕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的選擇!

開瓶誠摯推薦:

隨意任選六瓶合購再特價 再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預計到貨日: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