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皆大歡喜的消暑聖品 義大利氣泡黃金雙組合 : Moscato + Prosecco

男女老少皆大歡喜的消暑聖品 義大利氣泡黃金雙組合 : Moscato + Prosecco

1950年代Aimo Barbier先生,從Modena和Reggio Emilia周圍地區數百名葡萄種植者手中收集Lambrusco葡萄並予以加工,開創了第一個家族第一個家族事業。到了1983年,Barbieri家族開始收購北義與中義的葡萄園。1990年代新一代的家族成員加入後,增加裝瓶服務並且購入了大型裝瓶工廠。

今日的Maranello Wines由Bruno Barbieri創立,總部位於Modena,專注生產並銷售“Maranello”品牌下的氣泡酒,以及“Cantina Del Duca”品牌下的葡萄酒。

Barbieri家族尊重傳統並對釀酒有無比的熱情,多年來一直生產優質葡萄酒。他們的目標是讓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愛好者都可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到一杯好酒。Maranello Wines對於國際市場有著高度敏銳度可以因應市場潮流,致力於創新並有極高的靈活度滿足客製化的需求。

1.Maranello, Moscato Spumante@NT$690(甜)
產地:義大利北部 – 皮蒙特
年份:NV
酒精濃度:7%
葡萄品種:100% Moscato
殘糖量 : 80/g
餐酒搭配:水果蛋糕、百香果慕斯
醒酒時間:即飲
釀製法:不鏽鋼桶,夏馬槽法
背景資料:
將Moscato葡萄輕柔擠壓後,先使用傳統白葡萄酒釀造方式,將葡萄置於溫控下的不鏽鋼槽內進行發酵;接下來使用夏馬槽法在加壓鋼桶中加入嚴選酵母,於溫控中進行自然發酵,產生細膩且持久的氣泡。
品酒評註:
酒液呈現明亮的稻草黃色。氣泡細膩且持久。濃郁的花香、香草和白桃的香氣,不斷地撲鼻而來。蜂蜜、荔枝甜美的果味在口腔中與橙子的酸度交疊變化,保持完美的平衡。
2.Maranello, Prosecco Extra Dry DOC@NT$690
產地:義大利北部 – 威尼托
年份:NV
酒精濃度:11.5%
葡萄品種:100% Glera
餐酒搭配:清炒義大利麵、爐烤雞肉
醒酒時間:即飲
釀製法:不鏽鋼桶,夏馬槽法
背景資料:
精選來自威尼托(Veneto)以及弗烏利(Friuli)的Prosecco DOC產區葡萄釀製,瑪拉內洛酒莊運用他們最出名且引以為傲的氣泡酒釀製工法,將普羅基克經典的新鮮風味完美呈現。採用普羅基克葡萄(Glera)釀製而成,並透過夏馬槽法製造,這種方法為葡萄酒提供大約 3 個大氣壓的壓力。Extra Dry風格的普羅基克,在酸度和微妙的甜味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品酒評註:
明亮的淺稻草黃帶有微微綠色的反光,宛如水果炸彈般的濃郁香氣在杯中緩緩釋放出梨子、桃子與甜瓜。小白花的尾韻,清爽宜人;細緻的氣泡,酸度平衡,新鮮蘋果與檸檬的味道在口中持久不散。

以上,

A.(1+2)*1 兩款各一瓶套組特價:NT$1,280

B.(1+2)*3 兩款各三瓶套組再特價:NT$3,300

因為是非常優質且數量有限的酒款, 還是得再告訴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回覆您需要的品項與數量, 此次購滿 6 瓶屆時即享免費宅配服務. 符合宅配條件的朋友請告知您的中文姓名, 宅配地址與聯絡電話. 謝謝大家, 謝謝!!

PS.1: 請注意, 這款酒為預購酒, 2021.08.05 開瓶光復店開始供貨, 若有提前或延後會另行通知有購買的朋友
PS.2: 開瓶希望每次的推薦酒有興趣的朋友都能買到, 但有些品項真的就是太搶手, 在此再次跟所有曾經或即將向隅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