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y(紅)和Sauvignon Blanc(白)混釀的驚奇可口美酒 : Thillardon

Gamay(紅)和Sauvignon Blanc(白)混釀的驚奇可口美酒 : Thillardon

Gamay真的是個具有多變風貌的品種,讓真正的行家從不會輕易低估它的價值。以Gamay釀成的薄酒來紅酒,不但可口美味且更是與各式佳餚百搭的最佳選擇,而且陳年的薄酒來更是足以和任何Pinot Noir老酒一論高下!除了單一品種釀造之外,在布根地還常用來和Pinot Noir混釀成像Passetoutgrain等級的日常餐酒。擅長以自然派手法釀造Gamay的Paul-Henri Thillardon,更別具一格的拿Gamay和Sauvignon Blanc來進行混釀,不去梗的整串紅白葡萄進行半二氧化碳浸皮法,不添加二氧化硫,釀成這款Metis淡紅酒,酒體飽滿芬芳,質感豐富柔沛,質樸中卻帶有優雅的層次,可口多汁且令人回味無窮。

熱愛家鄉的Paul-Henri Thillardon也相當重視家庭與親人,畢業後就決定留在家鄉創業,經過一番努力讓他逐漸聲名大噪,酒莊的生意逐漸發展穩定之後,Paul-Henri Thillardon也陸續將原本在外工作的弟弟Charles、Jean-Baptiste和妹妹Aude找回家鄉加入團隊,凝聚兄妹的感情與力量來共創酒莊更美好的未來。除了在酒莊所在的Chenas繼續耕耘之外,Paul-Henri Thillardon還在爺爺最早買入、位於薄酒來南部的葡萄園開始種植白葡萄,不同於薄酒來典型的花崗岩土質,爺爺葡萄園的地塊大多數為石灰岩黏土,相當適合種植Chardonnay和Aligote,其中因為有一片是跟對鄰的侏羅產區一樣的藍色泥灰岩地塊,於是他還特別向侏羅產區的好友Stephane Tissot要來Chardonnay rose,以這稀有罕見的Chardonnay變異品種,混釀一起混種小比例的Chardonnay和Aligote,直接榨汁,天然酵母,在舊橡木桶中進行二十個月漫長的發酵培醞,釀造出這款讓人感受充滿陽光,芬芳果味與美麗礦物感十分均衡,順口並充滿活潑張力的白酒,真的是將布根地和侏羅的特色優點融於一體,特別以爺爺名字命名為“Cuvee Georges”,去年剛剛上市就造成轟動,瞬間搶購一空,跟早幾年推出、以Chardonnay釀造的“Au Sud du Nord”一樣備受好評。

開瓶獻上自然派超人氣明星Paul-Henri Thillardon的Metis(紅白混釀)、Cuvee Georges(白)和Au Sud du Nord(白),三款奇巧美味的紅白佳釀,最新到貨限時特價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以上 均為現貨酒 數量都極為有限

購滿六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