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rker 完美百分 WS百大第一 法國權威媒體三星級酒莊 集所有光環於一身 : Clos des Papes

R.Parker 完美百分 WS百大第一 法國權威媒體三星級酒莊 集所有光環於一身 : Clos des Papes

世界百大冠軍名酒

★★★Le Guide de Reference de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列為三星級酒莊★★★

Clos des Papes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中葉,18世紀末的莊主Paul Avril,開始以” Clos des Papes”的酒標裝瓶銷售,他也是催生這個地區成為法國第一個法定產區” Chateauneuf-du-Pape教皇新堡”的靈魂人物。由於Avril家族幾個世代以來的認真照顧與經營,打造Clos des Papes酒莊成為產區中最傳奇性的知名酒莊,所生產的佳釀是許多酒迷心目中教皇新堡酒款的最高標準。不但獲得各知名媒體的一致推崇,2005年份的Chateauneuf du Pape更獲得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名酒的冠軍酒款。

現任莊主Paul Vincent Avril,學經歷豐富,除了在法國包括波爾多和布根地等產區學習釀酒之外,也延伸到新世界的澳洲多個產區。特別是在布根地的五年期間,他結交了包括已故大師級人物Denis Mortet等多位釀酒師好友,銜父命回家鄉掌管酒莊之後,除延續家族傳統之外,更將布根地的釀酒哲理融入其中,也導入了生物動力法,讓傳承百年的Clos des Papes佳釀更添一份優雅的風韻與純淨的質感。面對九零年代開始教皇新堡開始出現許多”超級酒款(Cuvee superieure)”,Paul Vincent Avril完全嗤之以鼻,他認為一家酒莊應該只釀造一款教皇新堡,故意挑選幾桶品質較好來裝瓶成為華麗價昂的超級酒款,不但只是譁眾取寵之舉,也降低了原本一般酒款應有的品質。因此在Clos des Papes擁有廣達32公頃的土地上,只出產一紅(90%)一白(10%)的教皇新堡佳釀,另一款Vin de Table的 “Petit Vin d´Avril”,則是來自年輕和品質不到標準的葡萄,通常都是混和兩個年份裝瓶而成。

開瓶獻上即將上市的Clos des Papes Chateauneuf-du-Pape 2022優先配額(預購),延續優良傳統,已再度榮獲國際權威酒評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的97-99之近完美之超高分評價,另外同場加映獲得Robert Parker 100分(當時Parker尚未將Wine Advocate賣給新加坡投資者 因此隆河酒的分數都是親自品評給予的) 的2007年(現貨)已臻成熟巔峰頂尖非凡的教皇新堡佳釀,配額十分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與現貨特價良機!

以上 品項 1, 2 為預購酒 預計到貨日: 2024.11.01 若有提前或延後會再通知有購買的朋友
購滿 6瓶 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品項3為現貨 僅有6瓶 購滿1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