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甚麼比這個更歡樂超值的了?!? 布根地最大的氣泡酒商旗下三款各兩瓶氣泡酒大特價 : NT$2,850

有甚麼比這個更歡樂超值的了?!? 布根地最大的氣泡酒商旗下三款各兩瓶氣泡酒大特價 : NT$2,850

以上 由右至左 對照 以下 1~3號

De Vergy由Boisset 擁有,Boisset是法國最大的布根地氣泡酒生產商和最大的出口商.De Vergy則是非常著名的布根地家族,其歷史可以追溯到9世紀。這個家族一直致力於將布根地帶到今天的地位,他們的徽章出現在許多城市的市旗上。

De Vergy一個“貴族”的當地家庭,座右銘是“sans varier”,意思是忠於真實的自我。使De Vergy家族幾個世紀以來一直秉承的格言在今天依然如故。雖然現在在大集團下面, 但在很多細節處理上都還是非常細膩. 擷取集團的設備優勢再加上堅持傳統的一絲不苟使得均價400多元的氣泡酒 還是精采無比, 真的是節慶跨年開趴最佳超值選擇!! 緊緊60套 讓我們大家一起趴起來!!:)

1. NV De Vergy, Blanc de Blancs Demi-Sec@請電洽(白中白微甜)

2.NV De Vergy, Blanc de Blancs Brut@請電洽(白中白干型)

3.NV De Vergy, Rose Brut@NT$請電洽(粉紅)

以上 

購滿六瓶再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