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為而為卻充滿堅韌生命力的美酒—Zeroine

無所為而為卻充滿堅韌生命力的美酒—Zeroine

「由Maylis Bernard 釀造的GACHA是第一個首釀年分 第一次喝相當驚艷 看起來清淡透明 卻有充滿力量與活力的堅韌生命力 但重點是非常好喝也非常開胃….看來Jean-​François Ganevat不只是釀酒創意無極限,找老婆的能力也是一流…」by 林裕森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944939302489890&id=1565995520384282

Zeroine是由侏羅釀酒奇才Jean-Francois Ganevat(Fan-Fan)的老婆Maylis Bernard所創立的酒莊,她原本是個科技女強人,縱橫IT產業超過20年,長期擔任SAP在歐洲多項專案經理人。不過,應該是太崇拜自己的老公Fan-Fan,耳濡目染之下,竟然也激發起她自己體內的釀酒魂,毅然決定放棄原本的科技生涯,轉行當起快樂的釀酒師。憑藉自己的熱情與才智,並且在老公Fan-Fan的指導和協助之下,從2018開始首釀,2018和2019兩個年份借用Domiane Jean-Francois Ganevat的設備和酒窖,於2020正式成立Zeroine酒莊。

Zeroine代表的就是 “sans intrant”、無涉入,以最少的人為涉入,讓葡萄在越自然原始的環境中成長,收穫越健康的葡萄果實,自然而然可以發酵釀造出越可口迷人的風味,無須任何添加與花俏的技法來修飾,就是Maylis Bernard所想釀造的活生生、無拘無束且敏感的美酒。

因為多年與Jean-Francois Ganevat的友誼,開瓶很榮幸獲得Zeroine的配額,獻上六款代表Maylis Bernard無所為理念的美酒,夫妻倆以侏羅為基地,除了釀造在地風味的美酒之外,因為絕佳的人脈關係,也從其它產區的好友酒莊購入葡萄來釀造出更多奇趣的酒款,今年就有兩款來自Alsace和Savoie的紅白混釀淡紅酒,靈活靈現地跳脫框架,但卻不失美味可口的宗旨。最新到貨的無所為而為的美酒,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請快囉!(Ganevat的酒款現在已經是市場上愛酒人士的追逐標的 價格也都不可同日而語~~)

以上, 均為現貨酒款

購滿六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