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驚嚇預購 — 葡萄酒啤酒?! : Aymeric Tissot

週五驚嚇預購 — 葡萄酒啤酒?! : Aymeric Tissot

Aymeric Tissot是莊主Benedicte和Stephane Tissot夫妻的兒子,從小就跟著爸媽在葡萄園和酒窖裡一起工作,理所當然的他在 2021年拿到釀酒的文憑。曾經到過一些產酒國家旅遊拜訪來增加經歷,2022年也在比利時最傳奇的啤酒廠Cantillon實習一段時間。Aymeric Tissot對所有發酵的東西(如葡萄酒、啤酒、蜂蜜酒、清酒等)、特別是原生酵母深感著迷,於是在2022年底在貝桑松市(Besançon)中心建立了自己的啤酒廠,他的目標是將葡萄酒和啤酒之間建立起連結。

開瓶十分榮幸介紹Aymeric Tissot的Brasserie Levain,台灣成為他全世界第一個出口的國家,獻上最新到貨的五款啤酒,限量(每款僅24瓶)特價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以上 所有酒款均已到港 預計下週三開始出貨 

購滿六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祝大家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