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驚嚇現貨Go — 來和DRC喝一樣的香檳之珍藏篇: Pierre Peters

週五驚嚇現貨Go — 來和DRC喝一樣的香檳之珍藏篇: Pierre Peters

GROWER CHAMPAGNE SELECTION

皮 耶 彼 得 斯 香 檳
Le Mesnil-sur-Oger
★Robert Parker列為15家香檳區最高五星級酒莊之一★
★法國權威雜誌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選為法國最佳50強獨立香檳酒莊之第八名★

Les Chetillons”位於Le Mesnil-sur-Oger村內,是許多專家和酒迷心目中全香檳最佳的特級葡萄園,Peters家族在1930年購入,葡萄園區分為三個區塊,種植平均樹齡45年的Chardonnay,除了成為培育其它葡萄園種株(瑪撒選種selection marsale)的來源所在地,從1971年開始,在特別優異的年份從這塊葡萄園所單獨生產釀製的白中白(Blanc de Blancs)單一園年份香檳”Les Chetillons”,精彩無比的品質榮獲許多推崇與讚賞,成為全產區最膾炙人口的頂級香檳之一。

不斷思索精益求精的莊主Rodolphe Peters,進一步在2019年推出他潛心醞釀多時的另一款珍稀香檳-”Les Montjolys”單一園白中白香檳,這片位於酒莊鼎鼎大名Les Chetillons附近不遠處的葡萄園,有著比Les Chetillons更富含黏土的土質,讓Les Montjolys更顯精緻優雅且更加圓潤。2012為第一個年份由於地塊極小產量有限因此只分配給全球十五家最資深的績優進口商。這款僅上市兩個年份的香檳,卻已經成為行家熱蒐的標的,是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熱卻又最難買到的珍稀香檳。

位於白丘(Cote des Blancs)的梅尼爾歐杰(Le Mesnil-sur-Oger) 村內的Champagne Pierre Peters莊主Peters家族原為盧森堡人,因為姻親的關係在19世紀晚期移居到香檳區來從事果農的工作,一直到1919年決定自行裝瓶販售(一開始以當時的家長Camille Peters為品牌名稱),歷經六個世代的努力,Champagne Pierre Peters成為香檳區中最出色的獨立酒莊之一,每年從酒莊所擁有近18公頃葡萄園所出產的13,000箱香檳,幾乎在一開始上市就旋即被預訂一空,其中布根地酒王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DRC)也慕名而來訂酒,成為其忠實客戶,Champagne Pierre Peters令人垂涎的程度,可見一斑。

酒莊主要的葡萄園都是位於白丘(Cote des Blancs)列級為100% Grand Cru特級葡萄園的梅尼爾歐杰(Le Mesnil-sur-Oger)、歐杰(Oger)、卡蒙(Cramant)和阿維日(Avize)等四個村子中,幾乎完全種植最適合當地風土的Chardonnay。極佳的葡萄園位置提供了獨天得厚的條件,再加上經年累月細心的種植與管理,讓酒莊所收成的葡萄有著極高的品質水準,提供了釀製頂級香檳的最佳素材。Champagne Pierre Peters理所當然遵循當地的terroir,全力發展Chardonny這個品種的無窮潛力,主力香檳也都是以珍貴的Blanc de Blancs(白中白)為主。葡萄在達到理想的成熟度後,所有的採收工作均以人工進行,經過嚴格的篩選之後,分批榨汁再進入小型的溫控不鏽鋼槽發酵,經過一段時間的與酵母菌渣浸泡培醞之後,依照不同的香檳加以調配並裝瓶以進行長時間的瓶中發酵,此時香檳均放置入地下酒窖,恆溫恆濕的天然環境,造就成為一款款美味的香檳。

開瓶獻上最新到貨的Champagne Pierre Peters新年度配額之珍藏款香檳,頂尖的Les ChetillonsLes Montjolys當然是維持一定的超高品質水準!以及更為稀有罕見的Les Chetillons “Oenotheque”L’Etonnant Monsieur Victor TB15,珍貴精彩!除此之外,還包括莊主Rodolphe Peters的新世代表作- Rose for Albane、穩定展現年份特色的l’EspritExtra Brut,款款都展現出頂尖極致的美味,當然值得一提還有面市不久的新作- Grande Reserve,這些特別款的香檳,純手工藝生產,產量十分稀少,往往一推出即供不應求,向隅者只能期待下個年份的上市。款款精彩的Champagne Pierre Peters,配額相當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新到貨特價良機!

(Les MontjolysLes ChetillonsL’Etonnant M. Victor TB15Rose for Albane不單獨販售敬請平均訂購其它品項)
*敬請掃描原文背標上QR code,可獲得酒款詳細資料及酒莊出口給該國家代理商的相關資訊*

以上, 因為限量酒款都分常搶手且數量有限
所以請欲購買2號和8號酒的朋友 需同時訂購5,6,7三款酒任選三瓶
始能購買一瓶2號或是8號 不便之處竟請大家見諒!!
均為現貨酒, 購滿6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祝大家 週末愉快! 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