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驚喜現貨Go—耶誕節喝什麼?就從法國北邊喝到南邊離島吧!白(阿爾薩斯) 紅(布根地) 粉紅(普羅旺斯 但葡萄園在離島Porquerolles)

週五驚喜現貨Go—耶誕節喝什麼?就從法國北邊喝到南邊離島吧!白(阿爾薩斯) 紅(布根地) 粉紅(普羅旺斯 但葡萄園在離島Porquerolles)

1.21 Dopff au Moulin, Noël en Alsace Blanc@NT$900
2021收成的Riesling與Pinot Gris
釀造出2022限定白酒,芬芳適合歡聚共飲,可搭配海鮮與清爽醬汁料理, 圓潤清爽風味.

每年11月底開始,阿爾薩斯在甜蜜迷人的聖誕氛圍中活躍起來,人們穿梭在聖誕市集,準備過節的傳統美酒與食材,商店櫥窗色彩繽紛,夜晚燈火點亮, 街道璀璨明亮如仙境般動人。
Dopff au Moulin 是當地歴史最悠久的酒莊之一,代代相傳釀製葡萄酒,每年以Noël en Alsace傳遞聖誕氛圍到世界各地。

2.18 Domaine Bohrmann, Bourgogne Pinot Noir “Entre Cœur “@NT$1,150
Dieter Bohrmann 先生,一位熱愛葡萄酒的比利時人,於1990年代買下葡萄牙的酒莊 :Quinta do Passadouro。雖然他喜愛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但一直以來最醉心的還是布根地的佳釀,因此也徹底影響了兩位女兒:Ans 和 Sofie。
兩位姊妹於1999年定居在Beaune。

2002年,父親 Dieter 趁機購買位在Meursault 村莊,面積僅有1.5公頃的小酒莊:Domaine Jean Germain ,並立即改名為 Domaine Bohrmann。
2005年,因為 Ans 回國生孩子,Sofie & Dieter 邀請了 Dimitri Blanc 釀酒師與他們合 作。Dieter 於2011年過世後,酒莊由 Sofie & Dimitri 兩位一起管理。
“Entrecœur” 心靈之間 2018
葡萄品種:100% 黑皮諾 (Pinot Noir) 葡萄藤樹齡:35年
風土:Bourgogne, Côte de Beaune 村莊級, Pommard 村莊級
產量:45hl/ha
釀酒:輕柔,長期壓榨。100%天然酵母。採用228公升和 500公升的橡木桶(來自於法國和奧地利)。最高使用15% 新橡木桶。陳釀12個月後裝瓶。
品酒:混合紅色及黑色果味,相當討喜。口感飽滿不陽剛 ,清爽瀟灑。

3.21 Domaine de l’Ile, Rose @NT$1,100
國際精品品牌香奈兒 Chanel 2019 年十月相中南法蔚藍海岸旁迷人島嶼 Porquerolles 波克羅勒島上佔地三十公頃的精品酒莊 Domaine de L’Ile,將其買下成為旗下第五家葡萄酒莊。

蜿蜒宛如新月形狀的波克羅勒島是南法著名度假勝地,以原始地貌、白色沙灘和綠松石海水而聞名,十九世紀末,該島被比利時企業家 François Joseph Fournier 買下,贈送給未婚妻作為結婚禮物。此島屬於克羅港島國家公園的一部分,盛夏時遍佈色彩斑斕的花朵及植物,南端的懸崖峭壁也別具風味,最特別的是島上擁有一座美麗的葡萄園,在此 Rauzan Segla 暨 Chateau Canon 總管 Nicolas Audebert 親自操刀釀製南法最具代表性的粉紅酒。

令人耳目一新的 Domaine de L’Ile Rose 展現小島獨特的明媚陽光以及純淨氛圍,白色果實點綴著柑橘的淡雅,新鮮美味,啜飲這款經典的普羅旺斯粉紅酒,感受靜謐閒適的寧靜,遙想那一年夏天在海邊度假最難忘的回憶。冰涼後單獨飲用或搭配沙拉、海鮮一起享用。

以上,均為現貨酒
1+2+3 三款各一瓶合購再特價:NT$2,990
購滿6瓶即享單點免運宅配服務

祝大家週末愉快!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