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驚嚇現貨Go—我叫無名,我很好喝 : Partida Creus

週五驚嚇現貨Go—我叫無名,我很好喝 : Partida Creus

< 我叫無名我很好喝 >

 嘿嘿!這瓶叫做無名的古法天然氣泡酒(Anonimo Ancestral,即瓶身上印的縮寫AA) 為全有機種植的Xarel·lo, Muscat d’Alexandria和Macabeu混釀而成,純手工採收,泡皮一到三天,全部整串發酵,天然野生酵母,瓶中發酵培醞12個月,手工除渣,完全不添加二氧化硫。白色花香調,清甜果味融入口感更加增添深度,漂亮的酸度,非常清爽可口。

# V’tg Wine 容量 特價/
1 2019* Partida Creus AA Anonimo Ancestral 古法氣泡白酒 75 $1,050
2 2018* 150 $2,550

限購1

當然,絕對不可以少的是加泰隆尼亞的當地原生品種Xarel·lo,可是用來釀造Cava的重要品種,用它來釀成古法氣泡白酒,更加輕盈美味!除此之外,非常特別的是Antonella Gerosa和Massimo Marchiori莊主夫婦會將特別保留幾款靜態酒的果汁,同時用來釀造生產古法氣泡酒,這些氣泡酒的產量都十分少,如果幸運可以買到,恰好可以跟原本的靜態酒同時品飲比較,你說妙不妙?!

# V’tg Wine 容量 特價/
3 2019* Partida Creus XL(A) Ancestral 古法氣泡白酒

品種:Xarel·lo

75 $1,250

極限量

 

 

4

2019* Partida Creus BB(A) Ancestral古法氣泡紅酒 (同時有靜態酒BB)

品種:Bobal (來自距離酒莊遙遠的La Mancha產區一個好友的葡萄園,採收完運回酒莊的路上就開始在車上踩皮釀造了)

75 $1,250

極限量

5 2019* Partida Creus VN(A) Ancestral古法氣泡紅酒 (同時有靜態酒VN)

品種:Samsó, Garrut, Trepat, Ull de perdiu, Queixal de llop, Sumoll, Garnatxa negra

75 $1,250

極限量

6 2018* 150 $2,950

限購1

7 2019* Partida Creus VN(BA) Ancestral古法氣泡紅酒  (同時有靜態酒VNB)

品種:Garnatxa blanca, Macabeu, Moscatel, Xarel·lo,Vinyater, Pansé, Parellada

特別注意:VNBA 2019這個年份最後釀成的酒氣泡非常少,甚至沒有泡泡

75 $1,250

極限量

8 2018* 150 $2,950

限購1

<不是紅酒也不是白酒,我是野蠻酒!!!>

身為當今最重要的自然派酒莊之一,Antonella Gerosa和Massimo Marchiori當然也和一群朋友一樣有申請釀造”Brutal !!!”! ”Brutal Wine Corporation”既不是一家酒莊也不是一間酒公司,它純粹是源由理想、友誼和熱情所激發出的一個想法。時間回到2010年,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兩位知名自然派釀酒師Joan Ramon Escoda和Laureano Serres陪伴著來自丹麥的進口商一起在南法拜訪幾家酒莊,在酒莊試酒的時候,個性活潑的Laureano Serres在試完酒之後,總是一直大喊著:“es brutal”並且手舞足蹈,然後Joan Ramon Escoda也會跟著附和,搞得旁人一頭霧水,還以為他們嫌酒釀壞了,一天忙碌的行程結束,丹麥的進口商和酒莊終於有時間問他們為什麼一直喊著:“es brutal”,是不是嫌酒釀的不好?Laureano Serres才驚覺原來旁人都誤解了他的意思的,“es brutal”或“brutal”在他們加泰隆尼亞當地是用讚美的。如此極大的誤解和反差,激發出他們立刻思索和討論是不是要用“brutal”來當作它們心目中理想自然酒的一個模樣,當晚法國酒莊釀酒師Antony Tortul馬上設計出這個黑底黃字並有著死神跟紅字二氧化硫(SO2)的”Brutal !!!”的顯目酒標。

一直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正式的”Brutal !!!”組織,全球約有二十餘家酒莊有生產釀造”Brutal !!!”,都是有志一同的自然派釀酒師朋友圈,透過申請和介紹來使用這個特別的酒標。這些酒都必須符合”Brutal !!!”的Zero/Zero理念,就是在葡萄園跟在酒窖都是零人為介入,並非只是不添加二氧化硫這一回事,而且每批頂多就釀造一桶,頂多裝個200到300瓶,完全純手工釀造的概念。Laureano Serres還特別補充,這樣的過程最後所裝瓶的葡萄酒多少都會帶一點技術上的瑕疵,這才是真正的葡萄酒之美,而且這些瑕疵會隨著時間反而讓酒變得更好。

Antonella Gerosa和Massimo Marchiori所釀造生產的Partida Creus Brutal !!! 通常以Vinyater, Subirat Parent, Xarel·lo, Cartoixa Vermell和Blanc de Sumoll幾種當地的原生品種混釀而成,官方稱之為紅酒,但酒色是淺淺的櫻桃粉紅,帶著小可愛質地的單寧與清爽的酸度,順口又耐人尋味,本來僅供巴塞隆納市區內知名的自然酒吧Bar Brutal販售,台灣很幸運從去年開始也分配到這款”Brutal !!!”野蠻酒的配額。

# V’tg Wine 容量 特價/
 

9

2020* Partida Creus Brutal !!! 75 $1,150

!! 新到貨限量特價,欲購從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