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酒只應天上有 千里姻緣一線牽 : Il Paradiso di Manfredi

此酒只應天上有 千里姻緣一線牽 : Il Paradiso di Manfredi

Dear All,

香港知名葡萄酒聞人Stephen Wong(他就只是個葡萄酒愛好者), 我以前都是在他的部落格拜讀他的文章, 除了品飲上的共鳴之外, 從也沒想過會有機緣能夠在”將酒進口到台灣”上有任何的交集. Stephen是個非常醉心於義大利酒的熱情愛酒人, 因為希望將今天介紹的”天堂酒莊”(Paradiso就是義大利文天堂的意思)能夠讓更多的華人認識, 透過共同朋友的管道將天堂莊的酒先帶進台灣給幾位酒界同好嚐試(這已經是去年一二月時的事情了), 然後, 就因為那次也有幸受邀共同品嚐, 就那樣, 因為領受到了Stephen 對於天堂莊 80%的感受(還有20%等真正拜訪了Paradiso就可補足:P), 我就決定, 要求Stephen能夠將原本分配到香港和中國就不多的量, 能夠分三分之一到台灣, Stephen也二話不說, 秉持著希望有更多台灣人能夠認識這個令他神往不已的酒莊, 就這樣促成了天堂莊在台灣正式跟酒友們見面!!

酒莊的主人Florio Guerrini因為不太習慣使用英文, 所以我都是用英文寫完之後, 再利用Google Translate成義大利文. Florio Guerrini一家人很像傳統的台灣家庭, 至今仍是三代同堂, 對於家中的老奶奶非常敬重. 由我來形容這個世外桃源的酒莊或許還不夠傳神, 經由經常在此酒莊神遊的Stephen過往的精彩文章來闡述應該最適切也不過了. 經由Stephen的同意, 我將他拜訪天堂莊的感動, 分享給大家!!

請見Stephen對天堂莊的描述:
http://vino.wongnwong.com/?p=2515

http://vino.wongnwong.com/%E6%BC%AB%E6%AD%A5-tuscany%EF%BC%88%E4%B9%8B%E5%85%AD%EF%BC%89%EF%B9%95%E9%9B%A3%E5%BF%98%E7%9A%84-il-paradiso-di-manfredi/

而我們能分到的酒, 量一樣是少得可憐 …

1.18 Il Paradiso, Rosso di Montalcino@
NT$1,790(僅60瓶 有購買BdM的朋友有優先購買權)

2.13 Il Paradiso, Brunello di Montalcino@NT$3,900(僅120瓶 美國均價NT$3,932)

以上,

因為是非常優質且數量有限的酒款, 所以還是得不厭其煩地再告訴大家, 有興趣的請盡快回覆您需要的品項與數量, 此次購滿 6 瓶屆時即享免費宅配服務. 符合宅配條件的朋友請告知您的中文姓名, 宅配地址與聯絡電話. 謝謝大家, 謝謝!!

PS.1: 請注意, 這些酒款均為現貨酒, 即日起光復店開始供貨
PS.2: 開瓶希望每次的推薦酒有興趣的朋友都能買到, 但有些品項真的就是太搶手, 在此再次跟所有曾經或即將向隅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 
Cheers,
Chin@[開瓶]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9巷128號
03-5790947
0930-91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