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酒—“視覺, 嗅覺與味覺創意”的三”管”波爾多梭甸(Sauternes)產區甜白酒!!!

情人酒—“視覺, 嗅覺與味覺創意”的三”管”波爾多梭甸(Sauternes)產區甜白酒!!!

既然是針對情人設計, 自然脫離不了”甜蜜”與”視覺, 嗅覺與味覺創意”!!

為了讓更多的酒迷能體驗到Sauternes地區因特別地理與氣候環境才能生產的貴腐甜白酒的美妙滋味,Ch. Guiraud特別推出”精選三年份酒管禮盒”,每個禮盒包含三個年份(1996, 1998, 2002)、每個年份100ml的Ch. Guiraud,這三個年份都是剛到達適飲期,兩人品飲或是當作餐後甜點酒,份量剛剛好。

常擔心甜白酒750ml開了之後卻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飲用完的朋友, 這是絕佳的選擇!!這是一個絕對能夠滿足”視覺, 嗅覺與味覺創意”的情人節禮物, [開瓶]僅有30套, 有興趣的朋友請儘快回覆囉!!:D

每套特價: NT$2,500

酒莊基本資料:
Ch. Guiraud在1855年的分級中被列為Sauternes(梭甸)地區的特等一級酒莊(Premier Cru),擁有近一百公頃葡萄園,種植65%的 Semillon 和35% Sauvignon Blanc品種。

莊園近來年逐漸改為有機種植,非常巧妙的運用其獨天得厚的風土條件,主要生產的貴腐甜白酒,一直以來都有著極高的品質水準,獲得許多高分的評鑑與推崇,2005年份就榮獲Wine Spectator選為2008年度百大名酒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