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媒體齊聲讚賞 來自Petrus的切枝, 媲美頂級Pomerol, 每瓶價值超過NT$1,500 …

一堆媒體齊聲讚賞 來自Petrus的切枝, 媲美頂級Pomerol, 每瓶價值超過NT$1,500 …

Dear All,

酒評大帝Robert Parker先生親自品嘗過2007年份Bodegas Vina Magana的Dignus之後,盛讚『其濃郁的摩卡、黑櫻桃、黑色漿果等香氣不斷從飽滿細綿的酒體中迸發出來,簡直就像是頂尖等級的Pomerol,酸 度活潑怡人,架構繁複精彩,活脫脫就應該是一瓶50美金等級的好酒,只賣20幾元美金,實在太超值!

這是一個堅持夢想且美夢成真的最佳例子,Bodegas Vina Magana從無到有,在短短的四十年期間,成為西班牙那瓦拉(Navarra)產區的聖殿級酒莊,生產出一系列優質佳釀,品質之高,讓西班牙許多新舊酒莊望塵莫及。就拿他所生產的最主力酒款-“Dignus”和“Baron de Magana”來說,這兩款以當地原生品種Tempranillo為主,巧妙地混和波爾多品種的Merlot和Cabernet Sauvignon而釀成,酒質高超出眾且售價平實親切,早已是許多酒迷的最愛!多個年份,兩款都連連得到Robert Parker評以90分以上的高分,Dignus 2009再次得到Robert Parker的91高分,而Baron de Magana 2009則更不遑多讓,除了再次得到Robert Parker的92高分之外,更是同時獲得另一份權威專業雜誌-Wine Spectator編輯群的親睞,不但給予90高分,更特別在2015跨年檔的推特(Twitter)上大力推薦Baron de Magana 2009為“WS Daily Pick-當日最佳選酒”!

一切的故事開始於1970年,當Juan Magana在Barillas村開闢葡萄園和創立酒莊時,沒有人相信他能在這一片不毛之地種出任何成果來,但早在行動之前,Juan已經下過相當的工夫研究過,這一片位於那瓦拉南部埃布羅(Ebro)河沿岸的Ribera Baja副產區,乾燥貧瘠且表土充滿礫石,與波爾多右岸,特別是和Pomerol這個產區的風土條件幾乎雷同,於是除了種植當初法定的Tempranillo之外,並且透過了在法國開設育種公司的同鄉友人引進了多種波爾多品種,其中最珍貴難得的是取得來自Chateau Petrus的Merlot切枝(Petrus clone #181 class A),也成為最先在該區種植Merlot的酒莊,雖然這完全違反當時的D.O.C.法令,但Juan堅持自己的夢想,矢志釀造出媲美頂級波爾多的美味佳釀。

充滿雄心壯志的Juan抱持著創新的理念,但卻也同時吸收當地優良的釀酒傳統,講求自然種植,在以專精Merlot等波爾多品種之外也同時混釀Tempranillo等當地優秀品種,使用法國橡木桶同時也運用傳統大木桶來培醞葡萄酒,融古納今,Juan成功打造Bodegas Vina Magana成為一流酒莊,款款符合他心目中理想的佳釀獲得無數的高度評價與獎項,也成為西班牙皇室的御用酒莊之一。

開瓶獻上Bodegas Vina Magana的Dignus 2013和Baron de Magana 2015,再度獲得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的90和91高分!同時特別獻上酒莊的限量頂級酒款- Calchetas,是Juan Magana當初買下的第一片葡萄園,兩個珍貴難得的老年份。合宜的價格與幾乎無可挑剔的品質,絕對現喝皆大歡喜,也絕對適合陳年珍藏來展示其更豐富上乘的風味。中秋回饋特價,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1.13 Bodegas Vina Magana,  Dignus@NT$500
RP:90
50% Tempranillo, 25 Merlot(Ch Petrus的Merlot切枝), 25% Cabernet Sauvignon

2.15 Bodegas Vina Magana,  Baron de Magana@NT$550
RP:91
35% Merloet(Ch Petrus的Merlot切枝), 35% Cabernet Sauvignon, 20% Tempranillo和 10% Syrah

3.00 Bodegas Vina Magana, Calchetas@NT$1,950
RP:95(05)
Calchetas是十二世紀初存在該地的知名古城,Juan Magana當初買下的第一片葡萄園就位於此處。50% Merloet(Ch Petrus的Merlot切枝), 35% Cabernet Sauvignon, 15% Malbec

4.10 Bodegas Vina Magana, Calchetas@NT$1,700
RP:95(05)
Calchetas是十二世紀初存在該地的知名古城,Juan Magana當初買下的第一片葡萄園就位於此處。50% Merloet(Ch Petrus的Merlot切枝), 35% Cabernet Sauvignon, 15% Malbec

以上,

因為是非常優質且數量有限的酒款, 還是得再告訴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來信告知您需要編號與數量, 購滿 NT$5,000 即享免費宅配服務, 謝謝大家, 謝謝!!:) 符合宅配條件的朋友請留下您的大名, 宅配地址與聯絡電話, 謝謝!!:)

PS.:
1. 此酒為預購酒, 預計2021.09.16 開瓶光復店開始供貨, 若有提前或延後將再通知有購買的朋友們!!
2. 開瓶希望每次的推薦酒有興趣的朋友都能買到, 但有些品項真的就是太搶手, 在此再次跟所有曾經或即將向隅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